新闻中心

《2015广告技术公司大佬们的年中总结》第十期人物:安沃传媒CEO郭伟

时间:2015-07-27     
更多

<<2015广告技术公司大佬们的年中总结>>第十期人物:安沃传媒CEO 郭伟

安沃传媒CEO郭伟

对2015年上半年的行业看法

 

中国移动互联网在表现形式上已经走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前列。如在硬件能力方面,中国与世界同步。有了相同硬软件平台之后,最关键是开放性,美国市场比较成熟,对新媒体接受形式相对比较差,中国的很多广告形式,在美国会作为教课案例,因为那边市场很成熟,不敢冒险,对新媒体是相对保守的。

 

在整个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趋势来看,移动广告业务呈现非常好的发展态势,广告主尤其是品牌广告主对于移动广告的投放额也日渐加大。

 

在今年积分墙业务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下,很多广告平台都受到了影响,但是安沃传媒却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状态,上半年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0%,客户预算尤其是品牌客户比去年明显提高。

 

2015年上半年的公司成就

 

2015年上半年公司业务持续增长,公司整体的业务结构随着行业的发展也越加完善。

 

o 安沃Facebook PMD广告优化投放平台:

随着中国手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很多数据机构给出了中国将于2015年内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游市场的预测。但是,目前中国手游海外出口方面还存在很多乱象。安沃传媒凭借多年服务于国内移动互联网广告的经验,成功推出国内首家与Facebook合作的PMD广告优化投放平台,并致力于帮助国内开发者能够更快速的融入海外市场,目前也得到了很多客户的好评及认可。

 

o 安沃游戏:

安沃游戏从今年3月份成立至今,依托安沃移动广告平台超过5亿的用户覆盖资源,日均20多亿次的广告曝光量,对于手游推广有着多年丰富的经验及数据积累,一直保持着稳步前行的状态。并以“精调、精推”的战略进军移动游戏发行领域。

2015年上半年安沃游戏除了与盛大游戏双核发行《龙之谷》正版手游外,还拿到了4-5家的游戏发行权,为安沃游戏后续业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o 安沃DSP+平台:

上半年跟国内外主流的DSP渠道如广点通、inmobi、百度,youku、mopub等都已完成技术对接,实现移动互联行业内资源共享、用户共享、媒体共享等,覆盖移动端更多用户。在数据定向、数据挖掘等方面也进行了战略性调整,为程序化购买做铺垫。

 

2015年下半年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延伸,智能终端的不断进步,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移动互联网会在潜移默化之中改变人们以往固有的生活模式, O2O领域会更细分化,人们将会有更多的、更有趣的、更便捷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体验 。

 

2015年下半年的公司发力点

关键词:海外拓展、游戏

2015下半年安沃会加大力度拓展海外和游戏两大业务,这两大新业务也将成为安沃未来新的业务增长点,并扎实推进DSP平台的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

 

转自:Fmarketing

上一篇:安沃传媒乔迁新址通知 下一篇:安沃Facebook广告投放,做更懂你的海外推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