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沃传媒重磅亮相GMIC2016 全方位彰显领先实力

时间:2016-04-26     
更多

 

4月28日—30日,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GMIC)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该大会每年都汇聚了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顶尖公司的创新领袖,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大会。

 

安沃传媒重磅亮相GMIC2016 全方位彰显领先实力

 

今年安沃传媒将作为“中国领先移动广告平台”再度闪亮登场。

 

全新风格 非同寻常的体验

 

这一次,睿智黑搭配以深邃蓝,现代简约的风格中透露出安沃的沉稳大气,两个极具设计感的概念延伸板块,象征安沃稳健的步伐,寓意在飞速变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安沃亦能以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引领行业风采,沉稳地向前迈进。

 

全新风格 非同寻常的体验

 

全新风格 非同寻常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共振

 

4月29日15:30:秦峰——安沃传媒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将担任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发言嘉宾,发表题为《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发展探索 》的精彩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最前沿动态、行业热点、创新技术、新鲜案例……满满都是硬干货,还等什么呢,带上你的耳朵,是时候就行动起来吧。

 

安沃传媒重磅亮相GMIC2016 全方位彰显领先实力

 

AD有WO引领指尖营销

 

安沃生态图首次亮相,一站式立体整合营销服务,彰显全行业领先实力。

 

安沃生态图首次亮相,一站式立体整合营销服务,彰显全行业领先实力

奇趣互动 好礼连环

 

展会期间,安沃传媒每日将开展数场互动活动,通过现场抢答、互动小游戏、扫码关注等多种方式将丰富的礼品送到您的手上。

 

安沃传媒H49展台:

 

安沃传媒H49展台

 

GMIC大会更多详情,欢迎大家点击直达链接:http://beijing.thegmic.cn/

 

上一篇:GMIC现场直击:安沃传媒全新生态图重磅亮相 全方位解读移动互联网营销 下一篇:安沃传媒《康师傅辣味》 斩获第八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