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沃传媒惊艳亮相 “金鼠标大赛”再获双项大奖

时间:2016-05-03     
更多

 

4月28日,素有“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之称的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盛典在京完美落幕。作为全国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此次揽获“年度十佳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和“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工具”两项大奖。

 

年度十佳数字营销技术公司

 

目前,网络营销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随着网络渗透率提升以及网民行为的变化,广告主对移动营销的认知和认可度越来越高,在移动营销上的投入也在不断增加,而对移动广告公司来说,强大的数据支撑和领先的创新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

 

安沃传媒惊艳亮相“金属标大赛”再获双项大奖

 

安沃传媒自创办以来,坚持以创新的技术及领先的大数据分析为基础,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广告主及开发者服务平台。一方面为广告主提供全方位的移动营销整合服务,另一方面为开发者提供从App推广到流量变现的全方位服务。继续保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深入挖掘大数据,提供兼顾效果与品牌曝光的全方位整合营销服务。

 

六年来,安沃传媒积累了稳定的用户资源,覆盖6亿用户,1.2亿日独立用户,日均曝光量流量达到25亿次日,同时,安沃以良好的口碑及优质的媒体资源整合能力,聚合国内优质顶级App媒介,覆盖18大类别、15万多的合作应用,有着非常丰富的移动广告研发、策划和服务经验。

 

六年来,安沃传媒积累了稳定的用户资源,有着非常丰富的移动广告研发、策划和服务经验。

 

安沃传媒服务的品牌广告主目前总量超过4000家,全面覆盖快消、汽车、日化、金融等十余个主流行业,在品牌广告领域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全行业,同时行业广告飞速增长,目前位居行业第三。

 

技术上,安沃传媒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互动营销模式。除了传统的Banner、插屏等形式,作为HTML5联盟的核心成员,在参与研发及制定HTML5标准的同时,持续在移动端进行相关的技术研发,首先实现了声纹识别、图片识别、AR交互、多屏互动等广告形式,拥有众多移动广告相关技术和专利。

 

金鼠标主办方指出,技术创新是数字营销发展的重要基础,本届“年度十佳数字营销技术公司”奖旨在表彰在数字营销创意、实施及投放中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司,由此来看,安沃传媒凭借过硬的创新技术和多项技术专利,获得该项大奖实属实至名归。

 

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工具

 

安沃传媒惊艳亮相“金属标大赛”再获双项大奖”

 

本届大赛中,安沃传媒针对海外市场创新研发的“Facebook 广告投放优化工具”还一举斩获了金鼠标“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工具”奖。

 

随着移动互联网产品走出国门的步伐逐步加快, 国内手机应用,游戏,电商,包括传统品牌进军更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了一个大趋势。然而面对60亿容量的海外市场,挑战和机遇是并存的,除了要应对各地区文化差异和市场环境的多样性,广告主还需要探索各种不同的推广渠道。

 

为了有效的帮助广告主出海,并达到ROI的理想结果,安沃传媒走访了国内各大出海的广告主,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有针对性的挖掘海外流量,按照不同的标签,将自己的数据库分割成若干具备不同标签的用户群体,这样既能按照客户需求,组合不同的服务模块,还能极大地提高获取有效用户的效率,有效的提升安沃服务的客户体验。

 

安沃三大广告平台覆盖海外流量入口

 

在众多渠道中,安沃选择从海外推广的首选渠道 — Facebook开始,参与Facebook Marketing Partners(FMP)项目,推出了安沃Facebook广告投放优化工具,发布了中国第一家Facebook PMD平台,从智能辅助出发,帮助广告主更高效地运用Facebook广告这一海外推广利器。

 

目前Facebook PMD已升级为PMD3.0版本,不仅集合了广告投放的通用功能,广告主还可以通过该平台更有效地管理时间,出价,依据历史数据提供投放建议等。此外安沃还提供了一系列附加服务,包括广告投放的策略,项目计划,广告素材和文案的参考建议,投放效果的预测等。

 

目前Facebook PMD已升级为PMD3.0版本

 

在游戏“Game Of War”的在海外投放中,安沃传媒独具针对性地选择两个平台相互配合,联合推广达到效果的最大化,Daily installs,ROI及UV Coverage的各项数据都有明显提升。

 

此次安沃传媒荣膺“金鼠标”的两项大奖,这是业界对安沃传媒过去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安沃传媒将继续打造国内先进的移动营销服务平台,以效果为先,移动大数据为根基,不断努力和创新,为广告主提供全方位移动整合营销策略,做中国移动营销领域的推动者。

上一篇:上方谈:安沃传媒副总裁秦峰 广告主希望营销变得更有趣味 下一篇:GMIC现场直击:安沃传媒全新生态图重磅亮相 全方位解读移动互联网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