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好2017!领导者说】安沃传媒创始人、CEO郭伟

时间:2017-01-18     
更多

 

2016年悄然远去,数字营销领域通过几年来大浪淘沙、沉淀与积累,虽不负众望的又一次成为广告营销界内发展最迅猛的领域,但由于行业整体下滑,分化严重,迫使各个公司不得不使出绝招,探寻自身独特的优势与品牌,在2016年的发展中不断摸索成长。新年新气象,2017年数字营销依旧会是行业中那颗最闪亮的星,各种高技术的广告购买形式也将会顺势频出,一个崭新的多元时代即将到来!

 

为了更加清晰的梳理数字营销领域各大公司在2016年的定位及亮点,AD+广告之家网年末巨献特别报道——策划业内四十余家数字营销领域公司采访,在掌握各家业务动态的同时,更向业界传达2017年各大数字营销类公司的最新的战略规划。

 

你好2017!领导者说——这是一次与广告数字营销行业最前沿Leader们的文字交流,虽然只言片语不足以涵盖他们对于趋势发展的看法,但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期盼,更足以表明他们对于公司业务的良苦用心。用心聆听,领导者们对于2016的总结、2017的展望,AD+广告之家网也由衷希望每一家公司在2017年获得更加令人振奋的成绩!

 

【你好2017!领导者说】安沃传媒创始人、CEO郭伟

 

关键词:社会化、泛娱乐、效果营销

 

如今,移动营销已经进入常态化,对于广告主而言已不再是要不要做,而是如何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达到营销目的。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将营销重心转向移动端,对移动端的要求也变得多元化,如何在保证广告主品牌宣传的同时收益效果转化一直是安沃传媒最为专注的事情。在2016年获得“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公司”、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奖“年度十佳数字营销技术公司”、“2015年度中国数字营销•移动营销优秀企业奖等企业奖项。

 

2016年安沃传媒在程序化购买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从渠道、技术、数据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打造”品效合一”立体整合营销新模式,从广告主需求,受众洞察入手方面,通过技术加持,用数据体现用户传播价值所在。

 

在海量的数字信息中,如何快速满足企业的品牌诉求,是安沃最先思考的问题,效果、ROI更是投放广告时的核心关注点。移动互联网将人们的特性进行细分,基于移动端的品牌营销一定不是大而全,而是要做到垂直和细分化的小而精,因此能够精准把控用户不断变化的特征是非常重要的。在产品技术方面,安沃传媒将继续引进和推广程序化购买平台的一系列产品,不断的优化人群画像的算法,不断调整参数,同时更好地与第三方数据有机融合,随时把控人群的“流动特征”,做到因时、因地、因人的进行广告投放。

 

单一的品牌或效果的推广已不再能满足广告主的胃口, 品牌、效果紧密联动,融为一体才实现移动营销的真正价值。如何通过大数据精准定位人群和定向投放广告,做到在不打扰、不反感的情况下,让受众有兴趣的参与其中,将是2017年安沃传媒移动营销下一个行走的关键。

 

关于安沃传媒

 

安沃传媒创建于2010年1月,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天津均设有分公司。安沃专注于为广告主提供全方位的移动营销整合服务,为开发者提供从App推广到流量变现的全方位服务,有着非常丰富的移动广告研发、策划和服务经验,打造了中国品牌广告服务网络、行业广告服务网络,海外Facebook PMD广告优化投放平台,并在2014年底成功进军移动游戏发行领域成立独立游戏品牌“安沃游戏”。

 

公司的重点业务及客户类型分布

 

重点业务:移动营销、海外推广、游戏联运/发行

 

客户分布:品牌类、行业类客户

上一篇:安沃传媒乔迁新址通知 下一篇:安沃游戏获经典卡通IP“PUCCA”授权 布局休闲手游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