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沃传媒COO王旭东荣获“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营销传播领军人物”

时间:2018-05-28     
更多

 

“广告点石成金,品牌高声致远——金远奖,金品质,远实力”。由广告主传媒(《广告主》杂志)联手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品微会共同打造的“第十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于2018年5月24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4层莲花厅举办,峰会主题为“智赢2018”。安沃传媒COO王旭东先生荣获“第十届广告主金远奖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受邀担任全场大奖PK赛评委。作为安沃传媒的创始人之一,王旭东先生有超过 10 年的深厚从业经验和资源,对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行业有着深厚的积累和理解。

 

图1

 

图2

 

本届广告主峰会邀请了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一线品牌企业的营销高管与营销传播服务公司、媒体广告运营负责人一道共探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的智慧“赢”销之道,发现传播新机会,创造营销新价值、共议营销传播新模式。

 

图3

 

关于金远奖:

“中国广告主金远奖”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着眼广告主,对他们的广告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社会责任感以及广告主个人、团队营销传播表现进行全面、科学、公正的评估表彰。同时“金远奖”也是一项基于整合营销传播理念,对广告产业链各个环节、各种媒介组合的传播案例进行评估表彰的全媒体奖项体系。经过10年的积累,其在业内已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图4

 

上一篇:安沃传媒创始人&总裁王旭东先生荣获“2018移动营销领军人物大奖” 下一篇:日式和风二次元手游《灵魂佐士》今日安卓全渠道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