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


什么是安沃(Adwo)智能移动广告平台?
安沃(Adwo)智能移动广告平台是运用先进的IT技术,结合资深广告营销人才对于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习惯的深刻理解而打造的智能移动广告平台。该平台整合了移动应用开发者、广告主、代理商、网站主等多方资源与利益,形成媒体价值。
安沃对于各类用户如何界定?
广告主和代理商是愿意在本平台付费投放广告的个人或企业。应用开发者是为本平台提供应用程序,并同意通过在应用程序中植入广告获得广告收益的个人或企业。网站主是有自主经营的网站,并愿意在其所属网站中接收来自安沃的广告,从而获得广告收益的个人或企业。
忘记密码怎么办?
进入安沃智能移动广告平台首页,点击"忘记密码"进入相应页面,填写账号邮箱后,系统将自动发送修改密码页面的链接地址到您的邮箱,进入修改密码的页面重置密码即可。
什么是Android操作系统?
Android是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是Google公司在2007年11月5日公布的手机操作系统,早期由Google开发,后由开放手持设备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开发。它采用了软件堆层(software stack,又名以软件叠层)的架构,主要分为三部分。底层Linux内核只提供基本功能;其他的应用软件则由各公司自行开发,部分程序以Java编写。
什么是iOS操作系统?
iOS是由苹果公司为iPhone开发的操作系统。它主要是给iPhone、iPod touch以及iPad使用。就像其基于Mac OS X的操作系统一样,它也是以Darwin为基础的。原本这个系统名为iPhone OS,直到2010年6月7日WWDC大会上宣布改名为iOS。 iOS的系统架构分为四个层次:核心操作系统层(the Core OS layer),核心服务层(the Core Services layer),媒体层(the Media layer),可轻触层(the Cocoa Touch layer)。系统操作占用大概240MB的存储器空间。
什么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早在2010年10月11日晚上9点30分,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同时宣布了首批采用Windows Phone 7的智能手机有9款,并使用Windows Phone代替以前的Windows Mobile。目前,已有HTC、SAMSUNG、MOTOROLA等厂商生产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手机。